当魔道众人来到现代并霸占全网 4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小可爱们食用愉快~


早上七点,所有人被叫起来,说是:晨跑。众人提了剑刚想往外走,就被满脸奸诈的夜兮拦住,笑眯眯的说:“诶~诸位,晨跑嘛,不能御剑,不能使用灵力~”江澄的脸直接黑了,他们这修仙之人,全都是御剑,什么时候断过?

  这一早上,各位修仙之人被迫晨跑,当真是一大奇景。金陵带着仙子跑着跑着就停下来大喘气,看到身旁的夜溯抱着,哦不,拖着夜兮从前面跑过去。金陵一愣,下意识喊出:“绮笙姑娘,你犯规!”夜兮哈哈一笑,道:“大小姐,不是我不跑,是怕打击你们的自尊。”

  金陵一愣,哼道:“我不信。”夜兮在空中翻个身,改成趴着,提议道:“那你要我怎么证明?”在金陵后面跑着的众人也聚了过来,蓝曦臣提议道:“绮笙姑娘,要不这样,我们选出一个跑得最快的,比个赛如何?”夜兮一拍手,将右手伸到夜溯面前,夜溯极为绅士的接过,扶着她在空中走下来,道:“好啊蓝大哥,那你们选吧。咱们都不使用灵力,我也不用异能。”

  几分钟后,众人就选了出来,让夷陵老祖出战,后面追条仙子,其曰:这样发挥得更好。夜兮也无所谓,让薛洋做了裁判,聂怀桑十分悲痛地拍了拍魏无羡,道:"魏兄,此次一定要加油啊,你放心,你若是出了什么意外,我一定去参加葬礼。"魏无羡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在薛洋的喊声下窜了出去。因为后面有条仙子,比平时跑得更快。

  夜兮哈哈一笑,虚影一闪,脚下步速更快,已经出现了残影,长发被风拉的笔直,直接就冲过了魏无羡十几米,完全不给反超的机会。魏无羡累的停下,喊道:“行了阿兮,我认输,累死我了。”刚想往地上坐,就考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

  “蓝二哥哥?”

  “嗯,歇会儿。”

  江澄看着两人腻歪在一起,紫电不住的往外漏电。

  江澄:妈的死给。

  众人学的很快,也就一周的时间就完全掌握。当下便是入学的问题。这几天的相处,几个人也熟了,刚开始还叫着夜姑娘,绮笙姑娘,后来就直接叫阿兮,阿笙,笙笙啊之类的。但对于夜溯还是夜溯或夜公子,毕竟人家真的太冷,着实不好搭讪,让交友王的魏无羡和金光瑶都是一阵头疼。对于夜溯,人家唯一在意的就是夜兮。我们的观察小能手聂导觉得两人不一般,简单来说,有猫腻。但毕竟还不确定,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众人自然是和夜兮夜溯一个学校,但是不在一个年级,不在一个班。蓝启仁和温若寒自是不用上学的,便说自己是几人的家长。蓝曦臣聂明玦江厌离还有温旭是在高二,魏无羡一辈的是在高一,小辈组在初三。夜兮和夜溯则是在上高二,一个班,还同桌。和夜兮夜溯一班的还有蓝忘机魏无羡,他们梦渔学院是从低年级到大学一体制的,很多优秀学子在这里度过了12年的学习时光。梦渔的校服是所有这些学校中公认的好看,中西方结合。男生女生的校服都可以选择长短,女生还要统一配戴帽子。

  夜兮夜溯的位置与魏无羡蓝忘机的位置恰好是一组四人,夜溯正在看书,而夜兮则是习惯性的窝在夜溯怀里补觉。刚睡了一会,就听见有人说班主任来了。班主任进来后看到了忘羡二人,登时便花痴了,看了良久才不好意思的咳嗽一声,请两个人上来。此时魏无羡看着台下也有点懵,但很快就反应过来:“大家好,我叫魏婴,字无羡。”蓝湛就显得冷了很多:“蓝忘机。”竟是连名字都没有说。魏婴疑惑地看向他:“我说蓝湛,你为什么?算了。”

  这时候一个女生站起,皮肤很白,但胭脂水粉味道太过浓郁,脆生生的道:“老师,能不能让魏同学和蓝同学和我一组?我和同桌都是学生会的成员,不仅能够帮助他们,也能向他们讲解校规。”那女孩说的句句在理,班主任本就喜欢那个女孩,刚想同意,便被魏无羡打断:“老师,我们能自己选座位吗?”班主任有些犹豫,但一旁蓝忘机将她盯的有些发毛,只好道:“那魏同学你想坐在哪里?”魏婴嘻嘻一笑,毫不犹豫地指向还靠在夜溯怀里的夜兮,问到:“阿兮,好阿兮,让我和蓝湛和你坐呗?”夜兮睁开了一只眼,看见是魏无羡,比了一个👌的手势,明目张胆的闭上眼继续睡。

  魏无羡:呦~兮姐你真嚣张~

  夜兮:彼此彼此羡羡~

  蓝忘机:魏婴,天天。

  夜溯:笙。

  夜兮:我当时害怕极了。

  魏无羡:老腰不保。我好害怕。

  

05 May 2020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