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魔道众人来到现代并霸占全网 3

  求小红心小蓝手!享用愉快!


几分钟后,众人便来到了一栋别墅内。别墅很大,还配有健身房,游泳池,花园,高尔夫球场等一下户外地区。

  夜兮带着众人就进去了。进了门,让众人坐下,笑眯眯的道:“来吧各位,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房间随便挑除了三层左右手的第一间 那是我和我哥的房间。这也快到晚上了,你们爱去哪里玩就去,我去做饭,明天咱再上课。”说罢,转身进了厨房。江厌离其身后站起,笑着说:“阿兮,我同你一起。”

  虽然人多,江厌离和夜兮的做菜速度却惊人,没多久就把饥肠辘辘的众人给勾了过来。两人做的菜结合了几大家族的口味,有药膳,还有辛辣。众人围在一个圆桌上,魏无羡第一眼就看到了离他最近的麻婆豆腐和辣子鸡。一筷子入口,瞬间被美食俘虏。魏无羡幸福的眯了眯眼,窝在蓝湛怀里,满足道:“好好吃啊,变态辣!够劲儿!谁做的啊?师姐是你吗?”

  江厌离捂着嘴笑了笑,道:“麻婆豆腐和辣子鸡是阿兮做的,药膳也是。这桌菜里只有莲藕排骨汤是我主厨,剩下的菜我都是只给阿兮帮忙。”众人一听,对夜兮的好感又大有提升,对这一桌吃食是连连夸赞。我们的宠妻狂魔含光君立刻就向夜兮学菜,夜兮被看的连忙用翅膀裹住自己。

  姑苏第一嘴炮蓝景仪表示:咱是不是该记笔记?

  蓝小萝卜:我想是的。

  众人开开心心的吃到一半,再回头时突然发现夜兮旁边的主位上突然多了一个男子。黑色的头发偏长,黑色的衬衫前几个扣子敞着,露出了里面的十字架项链。肤色白暂,只是左眼眼白为黑色,瞳孔为红色。众人完全没有发现此人是什么时候过来的,发现之后宁愿去蓝湛身边也不愿过来。

  竟是比蓝湛都冷上几分,妥妥的冰山。

  夜兮却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笑着道:“回来了?”反应过来向众人介绍:“诸位,这位是家兄,夜溯,字渝魂。”夜溯朝众人点一点头,算是打了招呼。

  “诸位请不要介意,家兄所有问好都拿点头示意。”夜兮打着圆场。

  夜溯:。。。。。。

  夜兮看了他一眼,笑:“我知道我不同。”

  夜溯:。。。。。。

  夜兮:“明日,所以怎么分?”

  夜溯:。。。。。。

  夜兮:“好。”

  众人看的懵逼,转向蓝曦臣,意思是你不是读弟机吗帮忙读一下啊。蓝曦臣也是一脸懵逼的看,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蓝思追开了口:“绮笙姑娘,这。。。。。。”

  夜兮转头,解释道:“抱歉,我以为泽芜君能看出来的。第一句是:我和你打招呼不是这样。第二句是:什么时候教。第三句是:他负责学业我负责科技以及其他。其实,不难理解吧?就像蓝二公子他现在脸上写满了有趣和我想学然后用在魏婴身上的表情啊?”

  蓝曦臣一愣,连忙去看。这家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蓝启仁立刻道:“忘机,雅正!”

  众人满脸黑线,蓝景仪突然哆哆嗦嗦地开口:“绮笙姑娘,为什么夜公子一直在看我?夜公子,我有命定之人了。”

  夜兮头疼的看了一眼蓝景仪,委婉的道:“景仪啊,我哥是想说:你别总盯着我妹妹看,你是当我是死的吗?”

  全员喷。蓝景仪尴尬的去找聂怀桑了。

  蓝老先生在温情的抢救下颤抖着说:“蓝景仪!家规三遍!”

  蓝景仪: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温情:我是擅医术,但是你属于丑科,我不擅长这方面抱歉。

  蓝景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表面笑嘻嘻,心里妈卖批。

  


04 May 2020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